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开展“一线助农 你我同行”实践活动

2021-10-22 17:3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姣)  金秋时节,为增强工区职工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东新庄工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0月19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职工开展了“一线助农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19日下午,工区在岗职工来到了国各庄村王大爷家的果园,在王大爷的指导下,大家知晓了采摘苹果的注意事项,然后分工合作,有的摘苹果、有的装箱,大家小心翼翼的将采摘好的苹果运到山下,个个都忙的不亦乐乎。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大家共采摘1000多斤苹果,王大爷的脸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对工区职工连连道谢。采摘完毕后,工区职工每人认购了两箱,帮助王大爷解决了部分销售问题,消除了王大爷的后顾之忧。

image.png

image.png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众人齐聚,定能跨险。东新庄养护工区秉承“为民服务,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把群众的需求作为践行服务的“指南针”,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困难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