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收费员助司乘解燃眉之急

2021-10-25 16:1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 刘荣阁)青银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5日,稽核管理中心路监控员接到司机韩先生的求助电话,说自己于10月24日从窦妪收费站下道时忘记拿发票了,等回到单位才想起来。问有没什么办法帮他找回发票。

路监控员接到电话后,立即联系窦妪收费站收费员寻找韩先生的发票,同时通过稽核系统准确提供韩先生的缴费信息。两分钟后,在监控员和收费员共同努力下在104岗亭发现了韩先生的发票。路监控员立即打电话告诉韩先生发票在窦妪收费站,他可以随时去取回。韩先生得知消息后,高兴的连连道谢!说:“青银人工作效率真高,这下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了。原本我没抱多大希望,心想,这点小事你们不一定会管的,没想到你们对待工作这么认真,并且服务工作做得非常到位,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路监控员说:“为司乘服务事无大小,只要司乘有需要,我们会全心全意去做好的。”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