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抚宁收费站:走访物流企业,引车上路促增收

2021-11-08 10:1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郑宇)近日,抚宁收费站组织开展了走访物流企业,引车上路走访活动。

image.png

走访活动中,站长宋银波分别与昌黎索坤物流有限公司、秦皇岛昕元物流有限公司和秦皇岛浩旭物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三家公司共计300余辆货车,从事跨省货物运输的有关情况。同时征求了对高速公路服务的意见建议,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即将推出的会员积分举措,为物流企业提供路况咨询和政策解读服务,物流企业优先选择行驶河北高速,双方互利共赢。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与周边大型企业沟通,为增收引车上路建立了联系机制,进一步深挖了增收潜力,抚宁收费站将全力以赴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