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知行合一学党史 优化ETC服务

2021-11-15 18:3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璐璐)近日,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平安城收费站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职工在站口进行ETC的宣传推广、快捷安装、答疑解惑,提高司乘出行效率。

image.png

活动期间,职工们向未安装ETC的司乘宣传ETC通行快速便捷、节省费用的优势,大大提高了司乘的认知、认可程度;为已经安装ETC的司乘讲解设备没电、设备不识别等如何处理,切实解决司乘最关心的问题。

职工们将有安装意愿的司乘,引导至收费广场安全区域,现场办理ETC,同时向司乘详细介绍ETC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对证件携带不齐全、暂时没有时间在站口安装ETC的司乘,互相交换联系方式,并承诺在疫情防控措施允许的条件下,可以提供上门安装服务。

平安城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持续优化ETC便民服务举措,积极主动、真心实意为司乘做好事、解难题,助力司乘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