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2 16:3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11月19日,抚宁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image.png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精神,就进一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会党员发言讨论,梳理了“活动”开展以来取得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思路和具体事宜。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清理了收费区、宿办楼蚂蜂窝3处,消除了威胁群众安全的隐患;在食堂门厅和宿办楼台阶处制作了防滑垫,化解了雪天路滑可能摔倒的风险。

活动要求支部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强化担当,善于发现群众遇到的难题,勇于主动作为为群众办实事,对内服务职工,对外服务司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