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打破省际壁垒 实现“东出西联一体化”

2021-11-22 16:4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子娴今年以来,邢汾分公司持续推进东吕高速邢汾段“准全天候通行示范路”工程,站口封闭时长较去年同期减少89.4%,已初步形成路段内畅通无阻的效果。邢汾分公司为进一步实现车流量、收费额的双提升,谋划构建东出山东、西联山西的“全路域准全天候通行”,尽可能做到不封路、少封路,方便公众出行,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

集团公司领导高度肯定此项工作,批示指出“东出西联一体化服务的谋划值得肯定,请认真总结成效,以便集团推广”。11月17日,邢汾高速与山西榆和高速签署了《G2516东吕高速恶劣天气保畅联动共建协议》,本协议旨解决恶劣天气下两省间道路联动保畅问题,共同为应急救援、压车带道、引车上路等公众服务的实施提供保障,促进两省间高速公路收费资源共享、协同共治,带动社会服务效应和高速运营效益双提升。

下一步,邢汾分公司将全力攻关东吕高速出入山东方向的贯通,彻底实现全路域的准全天候通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