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拓展服务 守正创新 ”青银分公司以实际行动为司乘排忧解难

2021-12-07 14:5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封永利)“冬季到来,恶劣天气导致的封路较多,在为司乘服务上,大家要集思广益,切实站在司乘角度去发现出行中可能遇到的各类困难,采取有效举措,最大化的为司乘提供更为全面、更为便捷的优质服务”,在铜冶收费站工作会上,站长郝世奎强调到。

换位思考,是发现司乘出行需求的最佳方式。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充分体现高速“关爱”,切实让司乘感到“无忧”,铜冶收费站通过站口调研及踏查走访的方式,积极听取司乘反馈,立足解决实际困难,合理利用周边产业优势,有针对性的拓展服务范围,得到了司乘的一致好评。

一是解决司乘对高速路况信息掌握不及时的问题,创建5个司乘路况信息微信群,吸收各类司乘一千余人入群,专人管理,提供政策咨询及实时路况发布,让出行的司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出现因不能及时了解路况导致滞留站口“进退两难”的境况。

二是解决司乘车辆故障上门维修不及时和收费高的顾虑,同恒信产业园汽修厂进行沟通协调,为站口各类故障抛锚车辆提供免上门费及工时费的优惠政策,解决了司乘路上修车难、修车贵的问题。

三是解决司乘封路等待期间用餐难的问题,除收费站提供方便面等方便食品外,为满足司乘饮食需求,同附近中式快餐店协调,提供免外卖费的送餐服务,让滞留司乘选餐更加多样化。

四是解决司乘加油远、加油贵的问题,同高速匝道口小海豚加油站进行沟通协商,为铜冶收费站通行车辆提供折扣加油及免费洗车服务,为司乘带来更多的出行实惠及便利。

铜冶收费站立足服务之根本,积极解放思想,密切结合实际工作,致力于为司乘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打造青银厚德品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