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6 13:5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泽宇)12月16日,按照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向会,副总经理张吉东、靳剑兵,纪委书记孙世忠以及总部各部室、各站区主要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报告会上,王向会同志以《强化使命担当 凝聚奋进力量 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奋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题,围绕集团公司宣讲报告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主要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收费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全力抓好四季度收费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过硬的作风、过硬的举措和昂扬的姿态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吃透会议精神,特别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到包保单位开展层层宣讲,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要以更高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将学习会议精神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四季度收费攻坚工作,千方百计引车上路,千方百计促收增收,要在抓好精准封路、定点分流上见到成效,在落实好增收奖励措施,激发干部职工工作能动性上见到成效,最大限度调动全员收费积极性,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