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美好出行,积分享不停 唐山北站开展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推广宣传活动

2021-12-21 11:1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宣传好、推广好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提高司乘人员美好出行信心建设,近日,唐山北站深入滦县服务区,集中开展“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推广宣传活动。

image.png

“跑的多,赚的多,实惠多!”活动现场,唐山北站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单、地推微信小程序等宣传形式,积极向服务区休息司乘人员宣传讲解、推广使用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司乘人员热情高涨,纷纷扫码入会,讨论积分的使用和想要兑换的奖励,并表示会推给其他司机来享受河北高速带来的这份福利。本次宣传推广活动发放宣传单近800份,成功注册会员近100人。

本次宣传推广活动既增强了司乘人员对高速服务出行的了解,也大大提升了司乘人员出行习惯的引导。唐山北站将继续做好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宣传推广工作,引导更多司乘畅享高速发展红利,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让高速美好出行深入民心,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赵宁)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