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所云飞创新工作室:“电话配线端子”小发明 实现降本增效

2021-12-21 11: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飞速发展下的信息时代下,技术创新已融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创新对于日常工作尤为重要。

image.png

近期,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人员在日常的维护工作中发现,当办公电话出现故障时,测试通信机柜电话的接线端子,通常由两人(一人拿电话座机、一人拿电话线),使用电话线触接的方式进行测试,容易出现虚接甚至接触不上等情况,为维修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也大大的增加了维修的时间。

image.png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秦皇岛所云飞创新工作室经过反复研究,制作了一个即简单又实用的测试端子线,它一头连接电话座机,另一头可直接插在通信机柜电话的接线端子上,测试方便,接触好,一人即可完成测试工作,不但节省了维修时间,而且降低的工作难度,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创新是灵魂,创新是动力,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从细节出发,充分挖掘各方面潜力,利用“小发明”最大程度降本增效,不断优化当前机电环境,不断追求科学合理的改变,确保机电系统安全,高效,快速的运营,为京秦分公司机电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