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以雪为令!青银高速全力除雪保畅通

2021-12-24 14:3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 秦艳)青银分公司南宫养护工区学史力行,实现了“小雪中雪不封路,大雪雪停后4小时行车道内积雪清除完毕”的目标。2021年11月23日晚10点至12点,青银高速南宫养护工区管养段沿线开始出现雨加雪天气。南宫养护工区随即启动除雪保畅预案,立即出动除雪洒布车向桥面撒布融雪剂,以防止出现桥面结冰影响司乘出行安全。

24日凌晨5点,继雨加雪后开始降下小雪。为保证青银高速安全畅通,南宫养护工区立即派出3辆雪情巡查车对管养路段进行不间断巡查,6时发现路面逐渐变白已具备全线撒布融雪剂条件,工区立即开展撒布融雪剂作业,截止24日9时管养路段全部完成撒布工作,10时降雪停止后,融雪剂逐渐发挥作用,11时左右,积雪逐步融化,圆满完成除雪作业。

南宫养护工区此次除雪共计出动人员25人次,出动除雪剂撒布车5台班,其他车辆6台班,装载机1台班,撒布融雪剂53吨,确保了青银高速南宫养护工区管养段的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