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唐山高速交警与地方交警相互配合 护送承德断手群众紧急就医

2022-01-07 15:4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岩)近日,河北高速交警唐山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名承德群众报警求助,一位女士因为误操作机器,手掌切割断裂,需要紧急送到唐山市第二医院就医,伤者车辆已经从承德半壁山口上了长深高速,想在京哈高速唐山北口下高速,因为时间紧迫,路线不熟,担心市区晚高峰会堵车影响就医,所以向交警求助。

image.png

支队指挥中心迅速发出指令,要求长深高速遵化大队和京哈高速唐山大队沿途保畅,指派高速唐山大队执勤中队长张爽负责与伤者车辆保持联系护送就医。同时,将相关情况通报给了唐山市地方交警支队及交警九大队请求配合,并积极联系市第二医院做好诊治准备。18时44分许,伤者车辆到达唐山北口,高速唐山大队和地方交警九大队两台警车一前一后迅速护送伤者赶往唐山市第二医院。时间就是伤者的希望,在晚高峰时段,近二十公里路程原本驾车需要40余分钟,在两台警车火速开道紧急护送下仅用时16分钟就到达了唐山市第二医院,为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在将伤者送入急诊室看到医护人员开始诊治后,交警们便默默离开,伤者家属发现后赶紧追出来,眼含泪光紧紧握住交警的手表示感谢!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