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筑梦冬奥,无悔青春

2022-01-07 15:4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小伙子,你的手上次伤刚好,怎么又受伤了,怎么这么不小心,快歇一下吧!”面对医生一边为我缝针,一边略带责怪的关心。我只是笑笑,低头没有说话,心里只想着快点回到村内继续工作,不想因为个人原因而耽误团队工作。

我叫陈健,一名26岁的阳光小伙,来自于河北省渔政执法总队。2021年9月23日,载着单位领导的重托、家人的期待、个人的使命,开启冬奥之行,担任住宿运行团队综合协调(文字)副经理,负责文件收发、流转,方案、简报等文稿起草,各领域沟通、协调等工作。从成为张家口冬奥村住宿运行团队一员的一刻起,便感受到了沉甸甸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告诉自己:一定要尽己之力、不遗余力,在这场简约而不简单的冬奥会中贡献个人力量。

冬奥村是运动员的家,而住宿运行团队更是家的保障。住宿的前期筹备工作艰巨而又复杂,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前所未有,高频度的工作节奏巨大挑战。数不清的问题整改数据,写不完的方案材料;两次手部受伤被缝8针从未缺岗,无数次通宵加班。无数的苦难被克服,亲历着运动员房间从空荡荡到一件件物资精准落位,见证着综合服务中心一项项服务设备、娱乐项目从无到有,既让各项能力快速提升,更直接感受到了参与冬奥的成就感、自豪感!

疾风知劲草,无悔铸青春。在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将以战时的状态要求自己,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用扎实努力展现一名冬奥人的风采!有幸参与冬奥,无上光荣,宝贵财富终身闪耀,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最后30天,让我们一起,筑梦冰雪,相约冬奥!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