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石家庄东收费站为滞留车主送热水

2022-01-10 17:2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晓梅“同志,有热水么?天太冷了,高速因雾封了一晚上,车上没有热水。滞留在石家庄东收费站的司机焦急地对收费班长说。

image.png

2022年1月8日7时许,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石家庄东收费站口因雾封道数小时,滞留车辆排起长龙。收费三班班长康雨带领疏导人员主动将服务做到一线,向滞留的司乘人员解释并指挥车辆整齐有序的停靠在收费站外广场。了解到司乘朋友接热水的需求后,收费班长立即安排疏导员打来热水,为滞留的司机御寒解困。一声声您好、一次次指引、一杯杯热水,石家庄东站用实际行动将提供延伸服务当做社会赋予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当做司乘对高速人的信赖和期盼。

石家庄东收费站主动践行“主动服务”、“延伸服务”承诺,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收费理念,不断深化服务内涵,尽量提供多元化的、差异化的服务,让司乘人员在享受高速公路带来便利的同时,真正感受到“一路关爱、一路无忧、一路畅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