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坚守红色初心 情暖孤寡老人

2022-01-10 17:5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姣)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在岗职工前往宫里村村民刘大爷家中,帮助他打扫卫生。

据悉,刘大爷今年已经67岁了,一生未婚,无儿无女,由于行动不便,家里的卫生一直没有得到有效清理。东新庄养护工区职工了解情况后,主动来到刘大爷家,帮助老人擦玻璃、扫地、清理杂物等,经过工区职工一个多小时的打扫,刘大爷的家变得干净整洁起来。看着家里的环境变化,刘大爷很高兴,连连对工区职工表示感谢。工区职工临走时,特意嘱咐刘大爷要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联系工区寻求帮助,让老人真真正正感受到来自高速大家庭的温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新庄养护工区传承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始终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至心上,致力于帮助有困难的群众,真正做到将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用实际行动践行河北高速人的红色初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