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热心助力遇困司乘获点赞!

2022-01-11 12:2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 、门艳茹) 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一直秉持“服务至上、视司乘为亲人”的理念。近日,周到的服务帮助一位遇困女司机解忧获点赞。2022年1月10日下午14:10分左右,南宫收费站收费三班当班,收费员赵旭光在收费过程中发现一辆小汽车停在下道口不远处不再前行,及时将情况报告给班长苏雪峰。苏雪峰便和疏导员邢艳杰一同上前查看情况,走到车前发现司机是一位女士,此时正坐在车里抽泣。

经询问得知,这位女士姓林,家住石家庄,因为和爱人吵架赌气之下便想开车回清河的娘家,谁知车里油不够开到南宫收费站附近时油箱开始报警,手机也在吵架的时候摔坏了,而车上又没有钱,无法缴纳通行费,又急又气,所以在车上哭了起来。

苏雪峰知道事情的原委后,首先安慰林女士不要着急,同时为了保障安全,帮其先把车推出去,停在安全区域,并帮其先垫交了过路费。

苏雪峰得知林女士还没有吃饭,又为她送上了泡面和热水,并抱歉地说:“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让你进入站区休息,只能在车里等候,请理解。

经过几番做林女士工作,苏雪峰要来了林女士爱人的电话,与她爱人取得了联系,她爱人听后表示立刻租车来南宫收费站接人。

15:30左右,林女士的爱人到达了南宫收费站,不住的向苏雪峰表示感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们吵了两句嘴,她就开车出来了,我这也联系不上她,急得我都要报警了,幸亏你们的电话来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说完掏出一张百元钞票非要感谢一下不行。

苏雪峰婉言谢绝了说道:“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看到你们能和睦相处我们就很高兴。”

夫妻二人连声致谢地离开了南宫收费站。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