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雪天伸援手 情暖司乘心

2022-01-24 18:4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乐)1月22日,接机电管理中心监控大厅通知,受降雪天气的影响,道路积雪结冰,不具备车辆通行条件,为确保司乘的行车安全,东新庄收费站关闭了入口车道,广场上滞留了很多车辆。

image.png

年关将至的缘故,司乘人员情绪波动较大,当班收费班长立马进行了部署,疏导人员兵分两路,一部分对广场车辆进行疏导,留出掉头通行车道。另一部分安抚情绪波动较大的司乘并为其出行提供其他出行路线建议。由于天气寒冷,考虑到司机长时间的等待,当班班长为滞留司乘准备了饮用开水和食物,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当班班长真诚的说:“有问题就来找我们,我们会一直在岗。”司乘们纷纷竖起大拇指,频频道谢。

东新庄收费站全体职工在实际工作中始终立足本职,积极开展延伸性服务,让每一位过往司乘都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