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稽核管理中心:以有力举措 织牢疫情防控网

2022-01-24 18:4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雨更)近日,国内部分地区连续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1月24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image.png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长期性和不确定性,大家要保持高度警醒。为避免职工出现麻痹思想、松懈心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责任落实到人,不定时在稽核工作微信群中进行再教育、再提醒。

二是做好日常防护工作。所有稽核人员必须认真执行相关防护要求,每日定时对办公区进行消毒、通风,所有人员每天必须坚持测量体温并记录在册。外业人员更要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时要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确保个人安全。

三是加强人员管控措施。及时展开全覆盖排查,彻底摸清稽核人员流动情况,全体人员做到“单位——居住地”两点一线,非上班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外出、不聚集,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时刻保持疫情防控不松懈。

四是筑牢自身免疫屏障。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安排部署,稽核管理中心认真组织实施,符合疫苗加强针接种条件的职工全部完成接种,实现了应接尽接。

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将精准施策,担当尽责,严控严防,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决策部署精准落实到位,为中心今后的稽核工作高质量开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