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领导慰问春节期间支援冬奥团队

2022-01-29 11:0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晓磊)1月28日上午,青银分公司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支援冬奥团队。分公司党委书记侯岩峰、总经理李建军、副总经理付建法,党委组织部及支援冬奥职工参加慰问活动。

此次支援团队中,共派送养护、收费、监控等岗位16名职工,前往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支援,为冬奥会安全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分公司领导对支援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家舍小家、奔赴支援冬奥一线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支援团队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坚强的政治定力、饱满的热情活力、扎实的服务能力,展现青银最美形象。还亲切地叮嘱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圆满完成支援冬奥任务。  支援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青银精神,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交出服务保障冬奥这份优异答卷。最后,分公司领导与支援者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下启程远方、助力冬奥的美好时刻。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