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春节暖心助力司乘

2022-02-06 14:1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程彦坤)春节有我在,司乘不用愁。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一直秉持司乘至上原则。2月4日下午17时,清河收费站收费四班正在上岗,班长王恒坤在收费广场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出口广场,一位女士正在车旁焦急地打着电话。

他见状赶紧上前询问情况,这位女士着急地说道:“车辆后轮胎没气了,春节期间也找不到修车的,车上有备胎和修车工具,但我没有换过轮胎,这可怎么办啊!”班长一边安慰女司机,一边通知疏导员过来帮忙换轮胎,班长首先在小轿车后面放置反光锥,随后查看车辆情况,打开车子后备箱,找出千斤顶和疏导员一起抬出备胎,不一会儿,轮胎换好了。女司机不停的道谢:“真是太感谢了,天马上就黑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家呢,家里有年迈的老人需要照料。你们可是帮了我的大忙了,你们青银的服务真是太好了,给你们点赞!”班长王恒坤笑着说:“不用谢,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是我们应该做的,赶紧回家吧。”并叮嘱司机备胎不能长期使用,到家还是要尽快更换正常轮胎。

万家灯火,相聚幸福。而清河收费站在岗收费员们舍小家,为大家,一如既往地确保行驶青银高速的司乘一路畅通一路无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