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2-02-07 21:0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媛)2月7日,为使广大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吉东、靳剑兵以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世忠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马进会同志主持。

图片.pn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邢衡衡水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部署要求,狠抓收费主责主业,千方百计做好拓业增收,党建、收费、养护、机电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要深入落实张建公董事长提出的“五自”经营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2022年工作。一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进一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细化任务目标,认真抓好收费主责主业和拓业增收等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迅速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担负责任,见红旗就扛,遇第一就抢,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努力开好局、起好步,迅速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三要迅速转变工作作风。“讲学习”,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学出新境界、新天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讲团结”,在大事上讲原则,在小事上讲风格,多说有利于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团结的事,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要“讲纪律”,严格各项规矩纪律,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切实把思想和精力放在工作上,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讲大局”,树立“全局工作一盘棋”思想,要眼界放宽,提高站位,保证政令畅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要“讲实干”,营造干事创业奉献的良好风尚,份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愉快干,份外的事积极干,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室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迅速铺开,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奋力推进邢衡衡水分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为视频会议,分公司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部室有关同志在总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所属各收费站、工区在岗职工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