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2-09 10:3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媛)2月9日,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对分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吉东、靳剑兵以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世忠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吉东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集团公司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孙世忠同志作了纪委工作报告;马进会同志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分公司党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要围绕落实“12345”工程,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复杂性,认真领会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持之以恒的战略定力持续抓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从组织上、制度上、机制上确保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领导地位,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毫不动摇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要精准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要按照张建公董事长提出的“12345”工程,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关键”“三不方针”“四种监督”和“五项举措”,把党建工作与“五自经营理念”相互渗透、互相融通,与生产经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做到同心、同向、同力。三要夯实“责任关”、拧紧“总开关”、严把 “执纪关”,以党建工作新成效,经营工作新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为视频会议,分公司所属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总部各部室有关同志在总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所属各收费站、工区在岗职工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