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踔厉奋进行不怠 携手并进谋新局——北戴河收费站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2-02-15 17:2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已过,为让职工尽快调整工作状态归岗收心,2月11日,北戴河收费站召开节后收心会,对2022年工作提要求、作部署,谋新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站长对2022年春节期间站内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春节期间全体职工履职尽责,严守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随后对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迅速调整状态,将重心和思想从节假日投入到工作中,加强责任心,用实际行动做好节后工作,保证工作的连续性;二是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家在做好日常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少聚集,少外出,做好防护,确保站区疫情防控安全。三是严肃考勤制度,坚决遵守请销假制度,杜绝出现迟到、早退的情况发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上班期间拖沓懒散等不良状态。四是凝心聚力提早谋划。全站各部门、各班组按照各自工作岗位职责,履清工作思路,做好工作谋划,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制定详实举措,确保年度工作目标按计划完成。  

此次收心会的召开,不但让全体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而且增强了主人翁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