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加强学习练内功,精进水平促提升

2022-02-16 15:5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贺祥)为进一步提高机电人员设备维修能力,提升维保工作水平,切实保障全线机电设备良好运行,近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机电股开展业务大学习活动。

image.png

学以致用,筑基础。制定学习计划,对《机电日常养护规程》进行深入学习,牢固掌握养护工作要求;对各类设备的维护手册、施工图纸进行全面、细致学习,熟练掌握设备工作原理及养护要点,丰富知识储备,筑牢理论基础。

学以促干,强本领。牢固树立“干中学,学中干”的理念,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通过线上线下查阅资料、请教交流等方式,不断提升实际工作中解难题的能力,提高维修水平,增强实战本领。

学以践行,促提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效率、扎实工作的生动实践,加强对收费系统、通信系统、监控系统、ETC门架系统及隧道机电设备的日常巡检和专项维护。及时对故障问题进行维修,提高设备完好率,保障全线机电设备稳定运行。

新的一年,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将持续推进“大学习”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强化员工业务技能水平,促使大家立足岗位担当干事,持续提升工作品质,为推动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