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收费员技术全面获司乘好评

2022-02-18 09:4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杨薇)2月16日,宁晋收费站三班在岗,一辆小车在下道105车道的前方停留迟迟没有驶入车道,引起了正在收费作业的收费员李丹的注意,职业的敏感使她意识到司机遇到了难题。随后,从这辆小车上下来一名司机师傅,看到这一幕,她马上用对讲机通知了班长耿云磊,耿云磊带着疏导员一起赶到了下道口,来到这辆小车跟前,只见车头冒烟,车辆打不着火,经过检查是没有机油了。耿云磊和疏导员帮助司机师傅把车推出车道,并联系了就近的维修站。司机师傅没想到收费站的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他备受感动:“谢谢,太感谢你们了,想不到你们收费员还懂得汽车原理,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不然我这人生地不熟的,都不知道去哪里找维修站了。”班长安抚司机师傅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爱心暖司乘,服务无小事。宁晋收费站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青银厚德文化,全心全力助力广大司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