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东收费站绿通查验“严把关”

2022-02-22 14:35:41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君霖)2月18日6时10分,一辆苏J牌照货车驶入秦皇岛东站X07车道,司机称车辆中装载货物为活鱼,要求对车辆进行绿通改免操作。

image.png

收费站疏导员提醒司乘人员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后,进行了绿通查验工作。经收费员逐仓查验,发现车辆所装载的鱼类似于家养的观赏鹦鹉鱼,而司机坚称其为食材太阳鱼。疏导员立即向值班班长申请,使用手机辅助查验,经查发现该车所拉货物为鹦鹉鱼,不属于目录中所应改免的鲜活鱼类。通过与司机沟通,最终,司机如实缴纳了通行费。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