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推进“讲好邢汾故事”活动 建设高素质员工队伍

2022-02-22 14:3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邱星源)近日,为贯彻落实分公司《202年“讲好邢汾故事”主题演讲活动实施方案》,切实增强全体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员工立足本职,发扬邢汾文化特色,传播邢汾好声音,路罗收费站迅速响应、深入推进“讲好邢汾故事”活动。

高度重视,与全体员工结合。迅速传达《实施方案》至每名员工,确保人人知晓,人人有准备,人人有机会,人人代表邢汾形象,传播邢汾好声音人人有责,调动全体员工的参与热情,结合路罗收费站实际,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活动计划,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层层抓落实,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明确重点,与收费工作结合。聚焦“我为收费做了什么”这个主题,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诠释自己作为邢汾的一员为收费做了什么,讲实绩实效、具体贡献,力争心中有策,手中有招,肩上有担,夯实责任,勇于担当,彰显每一名邢汾人的收费贡献力。

加强学习,与提升素质结合。在日常工作的基础上,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演讲、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使员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提高文化素养,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