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东马庄养护工区:服务司乘保畅通,排忧解难助通行

2022-02-22 14:4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世元)2月21日,邢汾分公司东马庄养护工区巡查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一辆大型货运车辆运送的木材有掉落的危险,而司机却丝毫没察觉到。巡查员立即利用巡查车辆警报功能警示司机。

由于木材已悬空在车身侧面,若处理不到位,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工区巡查员立即将其引导到港湾处并协助货运司机将木材重新捆绑,并提示行驶在高速公路上随时时刻关注所运货物的安全。

尽自身所能,全心全意帮助过往司乘人员是作为一名高速人文明服务的要求;急司乘之所急,解司乘之所忧更是高速人对司乘人员的服务承诺;东马庄养护工区全体员工以司乘满意为中心,切实把延伸服务落实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