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赵县收费站多举措倡导职工加强体育锻炼

2022-03-10 14:1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亚静)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锻炼正当时,赵县收费站心系一线职工,以“运动健身抗疫情,展现青春正能量”为口号,多举措倡导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升自身免疫力。

image.png

一是发挥QQ群、微信群的作用,呼吁广大职工多运动,并在群内分享运动视频,健身知识。帮助职工树立正确的运动观念,更加科学的开展运动健身。

二是改进体育设施,组织后勤职工在站区划出羽毛球场地,更新了跳绳、球拍、毽子等体育设施。利用岗后组织小型运动会,为参与的职工发放小奖品。

三是提升食堂管理能力,根据季节特点调整菜谱,合理配餐,均衡营养,让职工吃的舒心,吃的放心。

四是加强宿舍管理,检查宿舍卫生的同时,温馨提醒职工勤洗床单,勤晒被褥,勤开窗,多通风。还专门购买了洗衣机槽清洗剂,为职工洗衣机消毒,避免疾病传播。

image.png

春季加强体育锻炼,不仅有助于增强体质,排遣心理压力,提升正能量,还有助于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每位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