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衡衡水分公司各党支部圆满完成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03-11 11:3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媛) 近日,邢衡衡水分公司所属6个党支部陆续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会议。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实效,分公司党委牢牢把握会议主题,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各项部署要求,积极指导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把环节要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职工带了好头。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作出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意见建议,并提出了今后整改思路和措施,形成了互动交流、共同追求、改进提高的良好氛围。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党支部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进一步加强了思想交流,认清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整改思路及措施。

下一步,分公司党委将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各党支部整改清单的督导落实上,高标准、严要求的抓好“整改落实”环节,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组织生活会后,各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