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开展肢体礼仪培训 促进服务水平提升

2022-03-17 14:5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玲)为了进一步提升收费人员文明服务水平,塑造优质窗口形象,3月17日,平安城收费站组织开展肢体礼仪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组织职工深入学习了收费人员文明服务标准,受训人员对服务细节进行了分析探讨,确保熟练掌握,以知促行。同时进行了肢体礼仪训练,由优秀职工代表做示范,内容涵盖坐姿、手势、表情、用语,通过“手把手”指导,“面对面”纠正,“一对一”练习,使全体收费人员熟练掌握要领,确保肢体礼仪动作更加规范、标准。

本次培训的开展,充分调动了职工们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优化了服务质量,为收费站口形象提档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