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3-24 15:1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姗)3月22日上午,京秦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纪委书记刘兰萍主持会议, 副总经理王增全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副总经理张韶波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听取了唐山管理所关于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的汇报。

image.png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卢立新强调,一是坚持政治站位,思想要重视再重视。各单位一定要要充分认识到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最万全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细化工作举措,防控要精准再精准。严格做好人员排查管控和出行审批,加强休假和居家职工健康监测,做好重点场所及部位消毒消杀频次,加大防疫物资的储备和发放,加强与属地卫健部门、路政、交警的协调,配合做好疫情协查,强化交通疏导、疏堵保畅等工作,确保站口通行平稳有序。三是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要到位再到位。各单位要扛起责任担当,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各负其责、个人负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此外,卢立新对各单位严格落实人员排查、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各项防控举措给予了肯定。

本次视频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14个分会场,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单位负责同志和疫情专班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