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邢衡衡水分公司开展“线上+线下”植树节系列活动

2022-03-11 11:3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3月11日讯(仇雪) 为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共同打造绿色生态环境,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植树节系列活动,吹响“绿色集结号”,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与环境对话,主动参与植树节活动,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

  image.png

此次植树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部分是分公司党委在支付宝蚂蚁森林发起同事林合种,并在线上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了“吹响绿色集结号”的浇水活动,号召大家一起用 “低碳生活 + 绿化造林”的方式掀起春季植树造林新高潮。

“线下”部分是开展义务浇水养护活动,组织各站区对院内绿植进行松土、浇水。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家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浇水扶苗,满怀着对绿色生命的渴盼与向往,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全员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下,完成了绿植的养护及浇水工作,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构建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保护自然、爱护环境的生态意识,展现了积极有为的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