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分公司:清明祭英烈 致敬英雄魂

2022-04-06 09:3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好余)清明节将至,石安分公司所属各单位开展多形式祭英烈活动。

石家庄南收费站以“移风易俗 文明祭祀”为主题,发出《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鼓励广大干部职工从自己做起,过一个安全、低碳、文明、节俭的清明节,争做文明新风传播者。沙河收费站、涉县西收费站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网络祭祀、观红色电影、诵读红色故事系列活动,感悟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如今的幸福生活,我们定要倍加珍惜,继承先烈遗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图片.png

栾城东收费站、高邑收费站、藁城兴华路收费站组织党员到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中,大家胸戴白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整齐列队、垂首肃立、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深深敬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社会作贡献。邺城收费站、邯郸南收费站、赵县西收费站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活动中,大家进入中华英烈网,学英烈事迹,观视频展播,向先烈鞠躬、献花、留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深哀思。此外,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思想洗礼和升华。“立德立志,善学善行,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大家纷纷表示着。

在今后工作中,分公司上下将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立足岗位、服务司乘,为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