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圆满完成清明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2-04-06 16:0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阳阳)2022年清明节期间,邢衡衡水分公司科学安排、周密部署,为广大司乘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美观、畅通的行车环境,期间无车辆拥堵现象,无投诉情况发生,受到了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清明节服务保畅工作。

一是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分公司高度重视清明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节前,领导班子带队赴各收费站督导节前准备工作,实地查看了收费车道、收费广场、综合用房等重点安全区域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并就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清明节期间服务保畅平稳、有序运行。

二是进一步深化路警一体化机制,保障安全畅通。进一步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在精准封路、精准分流、事故快处等方面的沟通协,在疏导保畅、事故处理等方面全方位信息共享、快速联动、齐心保畅,最大限度减少了通行费损失,保障了站口的安全畅通。

图片.png

三是牢固树立“大服务”意识,加强站口文化建设。在清明节期间各站口防疫检查站实施较为严格的防疫管控政策,各收费站通过主动服务地方防疫部门、加开防疫检测通道、优化防疫检测流程等方式,有效加快了防疫检查速度,提高了司乘行驶邢衡高速的满意度和体验感,以站口文化为灵魂,树立了窗口文明服务新形象。

 四是提高责任意识,大力开展治逃工作。在全力做好保畅保通、小客车免费通行工作的同时,时刻保持打击逃漏费的高压态势,安排专人在广场巡查,重点对通行ETC车道、免费专用通道的7座以上客车及皮卡车进行现场治理,加大绿通车辆查验力度,保证多人、多角度查验,坚持“应免不收、应收不免”原则,维护好收费秩序,确保颗粒归仓。

 五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毒防控工作。坚持每日体温检测工作,及时摸排职工活动轨迹,做好返岗人员的信息登记和核酸检测工作,对工作区域进行日消毒、日登记,切实保障职工安全;职工就餐采取“一人一桌”“错时就餐”“餐前洗手”等多措施,减少人员流动与接触,切实维护职工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