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贴近群众办实事 服务社会显担当——邢汾分公司清明节假期文明服务侧记

2022-04-07 09:4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清明节小长假,出行踏青、回乡祭扫的人流增多,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政策让许多司乘群众选择高速公路出行。邢汾分公司彰显国企担当,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去,为司乘提供安全畅通、服务温馨的出行路。

image.png

环境变优美,出行更舒适。东马庄收费站站区内迎春花、桃花、丁香花依次盛开,春意盎然,为过往司乘带来了春天的气息。羊范收费站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龙泉寺收费站启动站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周活动,路罗收费站利用留营对收费外广场、收费内广场、收费车道、收费岗亭进行彻底清扫和消毒,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线上云服务,路况早知道。出行路况是司乘最迫切想要了解的信息,邢汾分公司采用“两结合”进行线上服务,让司乘足不出户提前知晓路况实时信息。一是利用“邢汾高速”抖音号进行路况播报,为关注粉丝进行推送。二是各收费站利用“微信线上服务群”,及时在群内反映站口通畅情况、防疫措施等信息,由“司乘被动询问”变成“员工主动解答”,第一时间解答司乘疑问,做到早反映、早知晓。

疏导保通畅,防疫为健康。各收费站密切配合地方交警、卫健、防疫等部门在站口设置防疫检测点,并安排专门疏导人员疏导车辆接受检查,避免车辆排队拥堵。提醒过往司乘提前打开健康码和行程卡,减少等待时间,确保快速通行。同时向过往司乘普及相关知识和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一路芬芳,温暖随行,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邢汾分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延伸服务40余次,为过往司乘顺利出行保驾护航。(通讯员候亚争)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