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打击偷逃高速通行费行为!秦皇岛东收费站成功追缴2654.34元

2022-04-07 10:0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君霖)4月1日18时,一辆冀C牌照的白色货车驶入秦皇岛东收费站入口E03车道,发卡员郭梦云发现系统提示该车已被列入追缴名单,追缴金额为2654.34元。为防止车道拥堵,发卡员赶忙联系值班班长进行追缴工作。班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指引该车驶出车道,在路旁等候,同时告知司机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与司机展开交流,向司机解释其欠费情况以及进入追缴名单后对其行驶高速的影响。最终司机王某表示理解,缴纳了拖欠的通行费。

image.png

下一步,秦皇岛东收费站将进一步组织一线收费人员开展业务操作流程规范化学习,积极开展补费追缴,在保障车道畅通的基础上,为建立健全堵漏增收工作长效机制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