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为清明假期高速畅通提供强力支撑

2022-04-07 10: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日上午,京秦高速K244km处疑因祭扫物品未燃尽,大面积引燃枯草,通信光、电缆被烧毁,造成数据传输受阻,导致21路主线监控图像无法使用。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的维护人员在例行巡检中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迅速制定针对性抢修方案的同时,抢修人员对损毁光、电缆进行临时跳接,减小故障范围,减少对实时路况监控图像的影响。准备充足的维护人员全力抢修故障。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气呵成,经过6个小时的奋战恢复了主线监控数据传输,保障了清明节假期高速正常通行。

在重大节假日期间,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从职责分工、风险辨识、重点防范、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研究和部署,详细制定防范措施,落实到每一个人,强调做好节假日应急值班工作,值班人员严阵以待,发现故障及时奔赴现场抢修,确保京秦高速运行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