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圆满完成清明保畅任务

2022-04-07 16:2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文娟)2022年清明假期已经结束,为确保小长假期间辖段道路安全畅通,龙泉寺养护工区提前谋划、精密部署,多措并举,圆满完成节日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image.png

持续隐患排查整治。为给司乘提供“畅、安、洁、绿、美”的行车环境,节前龙泉寺养护工区对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将隐患消除在了萌芽状态。

加大巡查力度。清明期间车流量剧增,在做好日常巡查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夜间巡查频率,以便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对急弯、陡坡及桥梁、涵洞构造物等危险路段进行重点监控,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

强化路域环境整治。节前龙泉寺养护工区,对管辖段路域环境进行彻底整治,采用机械清扫与人工清扫相结合工作方法,全力为司乘人员打造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清明假期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做好重点区域日常清洁和消毒工作;外来人员进入工区严格落实“测温+三码查验+登记”工作,全方位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加强值班应急值守。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及时传达工作情况和路况信息,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后通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得当。

清明期间,龙泉寺养护工区灭火救援1次,劝离行人2次,清捡抛洒物6次,龙泉寺养护工区管辖段未发生堵车、投诉等不良事件,圆满完成清明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