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做好“引路员”引车上路促增收

2022-04-07 16:3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车军、李建楠)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五自”经营理念,3月31日,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积极走访周边企业,探索合作新模式,积极当好“引路员”,持续推动引流增收工作取得实效。

image.png

此次走访调研,泗庄收费站借力京环路开发加油站,通过向其征求合作意向,共同商讨合作模式,调研分析周边运输车辆的道路选择情况,不断积极深化“高速+”经营模式。泗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在详细介绍京雄高速的通行优势后,表示将在继续向过往司乘提供包括站口实时信息、路网通行情况等延伸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加油站吸引更多的优质客源。同时,充分利用加油站的地理位置优势,及时收集周围物流车队信息,有针对性地做好京雄高速路网优势的对外宣传工作,树立运营管理公司的良好社会形象。

今后,泗庄收费站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效益导向,多措并举、不断发力,通过挖掘“引车上路”新模式,借力“高速+”真正实现创收增盈,为保障运营管理公司赢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