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野三坡收费站圆满完成清明节安全保畅工作

2022-04-07 16:3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清明节免费期间,野三坡收费站以“乐享安途”为主题,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圆满完成清明节安全保畅任务,为过往司乘提供安全、畅通、便捷的优质通行环境。

提前部署,明确分工。节日前夕,召开部署专题会,认真部署各项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对站区进行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各类隐患,配合机电中队巡检收费设备,并就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进行模拟演练,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严格防疫,强化值守。严格出入站管理,坚持实行扫码进站区;严格执行消杀、通风政策,坚持佩戴使用防护器具;严格执行每日“两码”报备,坚持返岗前行程轨迹上报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工作,持续关注属地发布的各类疫情信息,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不发生非战斗减员。

严格落实收免政策。3日0时至5日24时,野三坡收费站总车流量为2363辆次,共计征收通行费12412.33元,拦截社会闯口车辆2辆次,共计追缴金额55元,免费放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857辆次,未发生有理投诉及安全责任事件。

文明服务,情暖旅途。节假日期间,一线人员坚持使用微笑服务和节日用语服务过往司乘,提供热水、指路、疫情防控政策反馈等服务,路况信息群实时发布收费站口通行信息10余条,深受广大司乘好评。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