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涞水北收费站清洁总动员提升站容站貌

2022-04-08 15:4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为了给广大司乘提供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畅通的通行环境,粉饰装点收费站形象,4月7日,涞水北收费站全体总动员开展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值班领导组织,全体在站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分为了3个清洁组,分别指派清洁任务,对收费车道、收费岗亭、提示牌、装饰花池、宿办楼、食堂等地进行细致充分的清扫,职工们不怕脏、不怕累,迅速投入到了清洁工作中,通过干部职工们的一致努力,清扫后的站区环境干净整洁,站口形象焕然一新;之后,职工们为花池插上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来装点车道形象,经过花朵的粉饰,站口已然是一派春色,极大地提升了通行舒适感。 

通过开展本次大扫除活动,涞水北收费站既充分调动了职工在岗积极性,也向人民群众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和精神风貌,达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