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联合高速交警、路政开展增设声屏障工程施工作业安全培训

2022-04-08 17:1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飞)4月7日下午,邢汾分公司联合高速交警、路政组织开展邢汾高速公路2022年牛豆台大桥段增设声屏障工程施工作业安全培训,邢汾分公司养护管理部、清家沟养护工区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据悉,此次会议在施工现场召开,培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对参会人员逐一进行测体温登记、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严格控制参会人数。

培训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次施工的具体内容,主要为施工技术及安全保障方案;高速路政大队长详细讲解了邢汾高速养护施工事故主要特征及如何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高速交警副大队长向培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施工作业交通安全标志摆放、施工作业区布置、施工安全现场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施工作业过程中如何预防事故发生保护自身安全。

通过此次施工安全作业培训,使全体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到目前养护施工的紧迫形势,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给安全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交通组织方案和应急预案进行施工,进一步加强施工安全、人员安全保障,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确保邢汾高速的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