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东收费站有了二维码 扫一扫路况信息全知道

2022-04-11 16:3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每次高速交通管制时,很多司机会询问疏导员具体情况和绕行路线,我们收费站提前将路况信息及绕行路线编辑好生成二维码,司乘扫一扫就可以知道交通管制的具体情况,特别是绕行路线。”据秦皇岛东收费站四班班长郭建东介绍,为了方便司乘在站口交通管制时,能快速了解路况信息和绕行路线,秦皇岛东站经过多方咨询学习,制作了二维码,查询路况信息不仅高效快捷,也更灵敏,为司乘提供的服务也更加人性化。(通讯员张蕊)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