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四个到位”推动收费队伍形象

2022-04-13 14:4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静为进一步加强收费队伍建设,全面打造出一支意识强、业务优、形象好的收费队伍。近日,龙泉寺收费站以“四个到位”为抓手,全力推动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深入开展。

组织领导到位。为确保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有序有效开展,龙泉寺收费站迅速成立了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并精心制定了《龙泉寺收费站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统筹开展标准提升、学习提升、服务提升、纪律提升专项活动,全力推动收费队伍形象实现大提升。

宣传动员到位。通过召开动员大会,传达贯彻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的目的、措施和内容,明确要达到的目标,使收费站全体员工从思想上认识到此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制作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思维导图专题展板,放置于宿办楼大厅,确保全体人员对形象工程的活动脉络清晰明了、一目了然。

过程监督到位。在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活动开展过程中,站领导和站稽核人员会通过多种方式对各班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与绩效挂钩,确保各项活动高质量开展。

成果展示到位。活动尾声时,龙泉收费站将通过筛选优秀图片,制作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成果展示专题展板,集中展示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