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以学促干强业务 凝心聚力促提升

2022-04-19 11:3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海洋)为切实提高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进一步熟悉各项收费政策知识,切实深化管理、提升效能,近日,清东陵收费站以“强业务、提技能”为出发点,组织驻站职工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学习业务知识,采取多种方式提升业务技能,助推收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积极动员,提高思想认识。采取“一对一”谈心的方法,以点带面,提醒每位职工充分认识日常学习的重要性,激励职工增强工作责任心,促进全员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做到踏心学,认真学。

精准发力,制定学习计划。学习内容上,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针对疫情防控知识,绿通查验注意事项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系统学习和梳理;学习方式上,以班为单位,充分利用考核云平台和学习强国等学习软件,将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线下学与线上学相结合,切实达到学、促、改、超的目的。

温故知新,检验学习效果。通过现场提问、考核云平台系统考试、随机抽查等方式,检验职工在各项工作中是否达到规范化、效率化、标准化,进一步增强职工学习的积极性。

以学促干,转化学习成效。将所学内容充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以学促干,学用结合,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阻断疫情传播,加大打击治理逃漏费力度,为今后实际工作打下坚实的知识理论基础。

清东陵收费站以“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为契机,竭力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人心的良好学习氛围,持续推进站区精神文明建设,助推收费业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