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百里峡收费站:品尝“春天的味道”

2022-04-24 09:0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万物复苏的季节,树上的美味也撩动人心,近日,百里峡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亲手摘取榆钱和花椒芽,使之变成我站炙手可热的一道道美食。

image.png

榆钱为榆树的花,像铜钱一样,故名榆钱。可以直接从枝上撸一串放嘴里,也可加工成榆钱饼;花椒芽作为春天芽菜中的珍品,具有独特风味,麻香宜人,开胃爽口,可凉拌可油炸,富含多种维生素,有益于人体健康。

image.png

作为山区收费站,我站结合地域优势,巧心思多花样改善职工饮食,在均衡营养的同时让职工尝到“春天的味道”。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