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活力”主题活动

2022-04-27 15:0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池爽娟)为纪念五四运动,引导和激励青年职工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担当,近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活力”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学习五四精神,讲述励志故事。站上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讲述了陈独秀、李大钊等革命先驱的励志故事,勉励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当代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苦练本领,践行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奋力谱写无悔青春。

二是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接力赛跑趣味活动,活跃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青春活力。活动中,两人一组,接替前行。每个人精神抖擞,奋力奔跑,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青春风采。

image.png

三是传承五四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要求,对收费车道、广场垃圾进行清理,并对站区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线。同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用敬业奉献诠释青春担当。

image.png

通过系列活动,展现了玉田城北收费站职工的青春朝气,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玉田城北收费站全体职工将高擎五四精神的火炬,恪尽职守,勇挑重担,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