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共建小菜园 种出“家味道”

2022-04-27 15:2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璐璐)为了充分落实降本增效要求,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平安城收费站深入推进小菜园建设。

image.png

收费站提前对土地进行合理规划,确定作物种类,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开垦小菜园。职工们积极响应,充分利用休息时间行动起来,在有种植经验的职工带领下,清除杂草、翻整土地、梳理菜畦、撒下种子、定期浇水施肥,精心照料小菜园。目前,已经收获小葱、韭菜、香椿等第一批蔬菜,其他蔬菜也长势喜人。

平安城收费站鼓励职工投身参与小菜园建设,不仅能体会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品尝亲手种植的绿色无公害食物,还减少了食堂开支,真正践行了“依靠大家建小家、建好小家为大家”的理念。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