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赵县收费站六项举措确保“五一”站口安全畅通

2022-04-27 16:2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素朝、赵亚静 )“五一”将至,为了确保站口安全畅通,今日,赵县收费站组织召开办公室人员、机电稽核人员、会计票证以及收费班长会议。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勠力同心,团结协作,全力做好站口安全畅通工作。

一是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人人都以站口畅通为己任,以司乘满意为目标,收费、机电、票证、后勤各岗位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做好节前各项工作安排。

二是提前行动,措施到位。提前布置限高架等设施,实施客货分离行驶,收费班长利用导航软件密切关注匝道口车辆通行状况,及时采取措施。同时进一步完善应急保畅预案,持续加强与交警、路政、防疫等部门的联勤联动,确保收费站口安全畅通。

三是强化服务,主动热情。一线收费人员要强化文明服务意识,节日期间规范使用文明用语和肢体礼仪,积极营造温馨的收费氛围,积极为货车司机提供饮用水、急需的防疫用品等,主动为他们提供暖心服务。

四是剔除隐患,确保安全。全体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任何时候不能放松懈怠。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隐患要及时排除,并做好记录。

五是坚守岗位,高效运转。严格值班值守,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节前站机电员积极为收费设施设备做体检,确保所有设施设备在节日期间正常运转。

六是防控到位,守土有责。防疫物资准备充足,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上岗人员务必配备口罩、手套,防护面罩,做好个人防护。各岗位要积极做好每日消毒杀菌工作,节日期间门岗严格执行登记、测温、扫码、出示行程码等核验程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